top

京聯實業有限公司

GRAND UNION INDUSTRIES CO., LTD.

歡迎

鋁酸鈉

更多檢視

鋁酸鈉
NT$0

可用性: 缺貨

中文名稱:鋁酸鈉
英文名稱:Sodium aluminate
熔點1650℃
性質:白色、無臭、無味,呈強鹼性的固體,高溫熔融產物為白色粉末。

價格請洽詢相關業務人員,或至「聯絡方式」留下您的問題,會有專人聯絡您!
工業級產品,禁止使用於食品添加!

※ 產品使用注意事項,請參閱安全資料表。(MSDS)
敘述

詳情

中文名稱:鋁酸鈉 英文名稱:Sodium aluminate 1.土木工程方面,本品與水玻璃混合用於施工中的堵漏。 2.造紙行業,本品與硫酸鋁混合使用是一種良好的填充劑。 3.水處理方面,可做凈水劑助劑。 4.可做為水泥速凝劑。 5.在石油化工、製藥、橡​​膠、印染、紡織、催化劑生產中也有較廣泛的應用。 6.鈦白粉生產過程中使用該產品,使其表麵包膜,提高其特性。 價格請洽詢相關業務人員,或至「聯絡方式」留下您的問題,會有專人聯絡您! 工業級產品,禁止使用於食品添加! ※ 產品使用注意事項,請參閱安全資料表。(MSDS)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contactus

CONTACT

京聯實業有限公司

GRAND UNION INDUSTRIES CO., LTD.

 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7D,10-11室

 http:// www.grandunion.com.tw

 Mail: grand152@ms19.hinet.net

 Tel: (02) 2758-5708 

 Fax: (02) 2723-3299 

京聯實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
Copyright © 京聯實業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