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京聯實業有限公司

GRAND UNION INDUSTRIES CO., LTD.

歡迎

澳洲茶樹純露

更多檢視

澳洲茶樹純露
NT$0

可用性: 缺貨

澳洲茶樹純露
產地: 澳洲
產品規格: 10KG/ 桶
產品詳述:
無任何添加的純正澳洲進口茶樹純露: 具有調節、凈化、抗炎、收斂作用,控制油脂分泌,使暗瘡傷口加快癒合,油性、暗瘡皮膚尤其適用!
注意事項:請避免直接接觸眼睛 保存方式:請放置陰涼處,避免直接日曬
請參見物質安全資料表 (MSDS)

請來電或E-mail詢價
敘述

詳情

澳洲茶樹純露 產地: 澳洲 規格: 10 KG 桶裝 純露,又稱水精油(Hydrolate),是指精油在蒸餾萃取過程中,在提煉精油時分離出来的一種100%飽和的蒸餾原液,是精油的一種副產品,成份天然純淨,香味清淡怡人。澳洲茶樹味道比較沖帶有一股很強的草藥味,木質,麝香的混合體。是所有純露中是最適合於油皮痘肌的。澳洲茶樹純露是一種天然的抗菌消炎劑,對皮膚殺菌、消炎、收斂、調節油脂分泌及治療暗瘡並預防暗瘡產生促進皮膚再生尤其適用。 注意事項:請避免直接接觸眼睛 保存方式:請放置陰涼處,避免直接日曬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contactus

CONTACT

京聯實業有限公司

GRAND UNION INDUSTRIES CO., LTD.

 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7D,10-11室

 http:// www.grandunion.com.tw

 Mail: grand152@ms19.hinet.net

 Tel: (02) 2758-5708 

 Fax: (02) 2723-3299 

京聯實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
Copyright © 京聯實業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.